行业新闻

Service support

防爆灯作用和选购技巧

  注意灯具的选择,我们一定要注意选择合适的灯具,不同的灯具对于我们的生活都有着很大的影响,如今很多的朋友们在生活中,为了家人的需求考虑会选择在室内安装防爆灯,要注意一下选购的方法,那么防爆灯的作用是什么?防爆灯的选购技巧有哪些?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知识吧。

  防爆灯的作用是什么

  防爆灯作为使用最广泛的照明灯具,它的防爆技术问题早已引起了人们的普遍关注和高度重视。采用铝合金外壳,表面喷塑;照明、应急两用。

  1、内装免维护镍镉电池组、在正常供电下自动充电,事故断电或停电对应急灯自动点亮;钢管布线;应急专用灯中正常照明和应急照明各自独立;照明应急两用灯、正常照明和应急照明公用一个灯体,光源独立。

  2、防爆灯通过独特的配光设计,精确控制LED光源的光型及发光角度,避免光污染以及无效的光利用;光线柔和,无眩光,不会引起作业人员的眼睛疲劳,提高工作效率。

  3、而且它还可根据客户要求选配国际著名品牌T5荧光灯管,光效高,更加符合实际照明环境,与T8荧光灯管相比节电30%左右。并且可根据用户要求配装应急装置,内置灯体内质量轻,当外界断电时,灯具自动切换应急照明状态。

  防爆灯的选购技巧有哪些

  防爆灯的选购依时节、环境选色温:色温规模为2700~6500K,数值愈小倾向黄光,反之则倾向蓝白光,黄光通常适用于冬天及卧房、客厅、餐厅等场合,用于营造温馨舒适感。而白光较为明亮明晰,适合在夏日及书房、厨房等。

  1、需着重色彩比照,选演色性高:演色性指物体被光照射后色彩的真实性,数值为0~100,如今LED灯泡防爆LED灯演色性规范都大于75以上,但达人主张挑选80以上较佳,家中有画室的民众应要选购演色性高的灯泡,较能反映色彩的真实性。

  2、依坪数、环境照明需求,挑选数量与光通量:光通量指的就是亮度。在相同的坪数下,按照不一样的环境,运用的灯泡数量有所不一样。如相同5坪的卧室及书房各需求2颗及5颗13瓦的灯泡。

  3、选发光功率高:发光功率愈高代表愈省电,当前LED灯的发光功率通常高于80,防爆灯挑选数值愈高愈省电。

  对防爆灯的安装建议大家要注意一下具体的施工方式,更要注意选择合适自己的防爆灯。以上就是关于防爆灯的作用是什么和防爆灯的选购技巧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建议要去当地正规的建材市场,这样选购灯具的东西质量上才有保证。

来源:公司官方 栏目: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21-05-22 12: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