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Service support

深圳海洋王荣获50强称号

  2021年8月4日,由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主办,主题为“传承红色光文化,创新红色光时代”的第八届中国LED首创大会在广州国际照明展馆举行。大会正式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LED行业专利50强榜单,海洋王以有效发明数量第一获得殊荣。

  据了解,组委会通过与专业机构六棱镜合作的方式和企业自主申报模式,对截止到2020年12月企业所拥有的有效发明专利进行统计,发布了此榜单。截止2020年,我国LED行业知识产权前50名企业,累计发明专利超过4133项,其中海洋王以2212项有效发明占据榜首。

  对于一直深耕专业照明领域的海洋王而言,研发创新能力就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而知识产权保护是创新驱动发展的护城河。只有不断完善和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综合管理能力,才能与技术创新形成良性互动。因此,公司一贯高度重视自有知识产权培育,并坚定不移地把知识产权保护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支柱。经过多年的发展与积累,海洋王不仅拥有两千多项有效发明专利,而且掌握多项核心自主技术,更获得了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认定。亮眼的创新成果背后,是海洋王对创新工作二十多年如一日的重视。

  此次获奖,是社会对海洋王在知识产权领域创新发展贡献的又一次认可,也是海洋王在战略布局和商业创新能力的优势体现。面向未来,海洋王将继续开拓、勇于探索,巩固并持续优化自身专业优势,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带来物超所值的照明体验,进而带动整个专业照明行业的发展。

来源:公司官方 栏目: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21-05-22 11:48:22